_20170620_190306  

有時候面對岌岌可危的事情,我們就像是走鋼索的特技演員。

幸運的時候走完全程。

不幸的時候,摔落,跌得滿身是傷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六年來  我畫畫的功力  只能說

完  全  沒  進  步  XD

至於我在幹嘛呢?我在過著跟人吵架和現實殘酷的生活

唉~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呢(頭疼

其實應該會更早回來的(笑

雖然,我真的畫得很慢很慢。也停筆了一段時間。但是始終無法讓我放棄畫圖。

看到人家畫圖  我也想畫

看到畫筆就心動不已

大概錢都噴在這裡了吧XD

認識的人很多也停筆了XD

然後我的名子太菜市場了XD於是又換名子了(?

以後再慢慢補充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倪倪&嘟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